2009年7月7日星期二

lets introduce by my self^^


halo,大家好^^

这是我第一次写 blogger! 请多多自指教哦>>hehee


第一次写blogger心情好复杂leh~


不知要写什眯^^


>写关于自己?


不不不~


>写关于朋友?


不不不~


写关于家人?


> No no no..@@


erm...还是先让我自我介绍介绍~哈哈


我地 ~名>不需要知道啦(不重要嘛~)


几多岁>这可是女孩的秘密哦~


至于来自那里呢>可透露少少啦~kl


现在正在马六甲读着书哦~


可不是Form 5 o~


hahaa..大概猜到我几多岁了吧><“...







好啦好啦~废话少说,长话短说。


其实我写这blogger,主要是想和大家分享分享下自己的爱情故事^^


无论是>开心的,难过的,怀念的,过去的,刚恋爱的^^,想不透的,


想法泄的 ,有话想说可是有不知跟谁说好的,所有甜甜酸酸,苦苦辣辣地~


总而言之>在这,如果你有话想发表的你就发表吧~


如果想找听话众 [ 我随时欢迎]^^


如果有难题解不开~


放心,有大家在这,正所谓:“三个臭皮匠,胜过一个猪哥亮”。。。哈哈^^


想不透地都便成乐透透。。hehee^^


记住,千万别把所有不开心的事都埋在心里哦,这样透不过气来可会很辛苦地~

只有无意有害*


所以呢,就勇敢说出来吧!把所有快乐不快乐的,痛痛快快的说出来吧!!!

让大家和‘我’一起分享。。^^



就停在这。。。

大家请多多指教哦^^

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分享。。

1 条评论: